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2019年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许东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度会现场

5月28日,乌审旗2019年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出席会议,各苏木镇、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宣传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办负责人就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志明强调,去年以来,在全旗上下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今年是创城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务必要继续高度重视,不懈怠、不放松,形成合力,再创佳绩,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发展特点,着眼基层工作实际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舆论宣传责任,转变宣传方式,积极发挥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康体育服务平台和生态文明宣传平台作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出成效,花红果硕,润泽百姓。(许东辉)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