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材料报送工作培训会

作者:谢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培训会现场)

9月28日,乌审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材料报送工作培训会,全旗各苏木镇主要领导,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及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创城专职工作人员260余人参加了培训,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创城办工作人员对网上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及易扣分点进行了说明,详细分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的基本报送流程、基本构成、要求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并通过列举实例,对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统计表格四种形式材料的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等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罗月飞在培训会上强调,材料审核作为测评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到40%的分值,直接关系创建大局。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和测评体系标准报送各类相关资料和数据,确保在迎检测评中做到材料丢分、得高分。(谢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