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鄂尔多斯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考评组来乌审旗进行实地测评考核

作者:伊力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实地考察黄陶勒盖煤炭有限公司世林化工分公司)

9月17日至18日,鄂尔多斯市文明办考评组一行就乌审旗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测评考核,旗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实地考察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

考评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陶利收费站、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政务服务中心、黄陶勒盖煤炭有限公司世林化工分公司等十一家申报全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创建工作情况。

实地考察乌审召镇乌审召嘎查 )

考评组每到一处,单位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考评组就文化长廊、文化活动建设和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对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活动的开展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细致的交流,认真查阅开展活动的资料。

(实地考察乌审召气象站)

考评组一行对乌审旗在创建全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所开展的创新举措和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今后的创建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常抓不懈,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伊力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