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 乌审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现场办公会

作者:蒋阳 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5月2日下午,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副总指挥冯志明、高虎带领旗公安局、交管大队、执法局、交通局、文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文明交通、社会治安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图为察看网吧技防消防等情况)

(图为察看学校周边交通安全情况)

冯志明一行先后到苏里格街、废品收购站、网吧、学校、车站、商场、政务大厅等地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每到一处,现场办公人员都详细了解人防、技防、消防措施是否到位察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以及创城整体进展情况。

(图为就废品收购站点迁移事宜现场办公)

(图为汽车站察看安防状况)

乌审旗景标废旧金属收购站执法局局长敖特更就收购站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冯志明要求,公安、供电等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协调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尽快完成收购站点搬迁工作。察看第一实验小学周边交通安全状况后,高虎就做好校园周边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公安、交警吸取发生在校园周边的恶性事件教训,在上下学期间配足警力,切实做好车辆停放、交通疏导、未成年人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就老旧街区停车困难、网吧商场等公共场所消防、技防、创城氛围营造等存在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详细了解政务大厅各方面服务情况)

(图为在火车站现场办公)

冯志明强调,创城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更加精细的工作作风,将创城工作任务部署到位、落实到人;要以点带面,对标逐项排查,限时办结存在问题要深入宣传动员,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监管约束,积极营造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率、支持率,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切实增强乌审旗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