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提名资格城市部门协调会

作者:陈亮 曹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创城动员会召开以来,乌审旗全面推进创城重点、难点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派出多支实地督查小队,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查找问题,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月29日,针对创城实地考察中存在的疑难、需多部门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乌审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部门协调会,进一步明确相关实地考察单位所承担的工作职责,提升创建水平。政府副旗长折占海主持会议,旗创城办、政府办及住建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通报创城实地督查情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实地督查情况,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创城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会上,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与住建系统各单位就近期创城工作职能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尤其是针对近期创城实地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各单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解决,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图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创城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

    折占海强调,创城工作是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自查整改,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折不扣完成好测评任务。折占海指出,近期的督查整改过程中,执法局行动快、力度大、成效显著。其他各单位要迅速行动,立即组织抽调人力物力投入到相关问题整改中去,对于难度较大的问题,尽快拿出书面报告,报由旗委、政府统一协调解决。折占海最后强调,迎检测评在即,创城各项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各部门务必紧扣工作重点,主攻薄弱环节,倒排工期,加强工作调度,坚决打赢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迎检攻坚战。(陈亮  曹波)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