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乡风文明大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风文明大行动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掀起节后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作者:高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4

2月3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乌兰陶勒盖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周密安排,迅速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集中力量对春节期间生活残余垃圾,鞭炮烟火燃放垃圾等进行大清理、大整治。

环境卫生整治现场

该镇制定了具体的卫生整治方案,由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政府代镇长韩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各嘎查村(社区)支书、主任,镇环卫工人,城管执法大队等一百余人重点对村社道路及公路沿线进行整治,力争达到村庄道路整洁,村容村貌美化。

环境卫生整治现场

目前,该镇群众正积极响应和参与到镇政府组织的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纷纷清扫各家各户、屋里屋外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垃圾,掀起了全民齐动手整治镇村环境卫生活动的新高潮。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