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乡风文明大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风文明大行动

乌审旗嘎鲁图镇“三下乡”服务活动解民忧

作者:赵春霞 刘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图为:“三下乡”宣传服务现场)

近日,嘎鲁图镇利用斯布扣嘎查举办“感恩民生工程·喜迎幸福生活”那达慕大会的契机,组织计划生育、司法、合作医疗、社会保障等业务部门在斯布扣嘎查阵地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下乡活动。活动现场,业务骨干们为群众解疑释惑,发放政策解答图册、宣传类生活用品等。基层理论宣讲员向基层干部群众传达了乌审旗第十五届党代表精神,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乌审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图为:“三下乡”宣传咨询现场)

“三下乡”服务活动是一项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便民惠民利民的重要活动。近几年来,嘎鲁图镇以“三下乡”服务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重要会议传达、政策宣传普及、重点民生政策解读等活动,取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欢迎,群众足不出户便可掌握政策、享受政策。据了解,今年以来,嘎鲁图镇利用敖包祭祀、文明集市、那达慕大会等契机,已开展4次“三下乡”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138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1600人(次)。(赵春霞 刘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