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环保公益绘画,畅建美丽家园

作者:方慧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百米绘画长卷

“六五”世界环境日,积极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的环保理念,进一步帮助学生立环保意识,形成环保观念,提高环保觉悟,增强环保责任感,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积极参与了乌审旗“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环保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三(3)班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绘画活动

手绘百米环保公益绘画

手绘百米环保公益绘画

上午9点半,绘画活动正式开始。苏里格广场的地面铺着长长的画布,同学们趴在上面挥舞着画笔,涂抹着一抹抹色彩。“我画的是节约用电!”“我这个是垃圾分类。”“这里应该是浅绿色吧?”“这个标志是啥意思?”“是可以回收的意思。”同学们一边热烈地讨论,一边各自分工,拿起画笔和颜料在画布上描绘色彩。

环保宣传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环保绘画本身外,还将“垃圾分类”、“空瓶行动”、“污水回收”等环保理念贯穿始终。此次活动以“小手牵大手”、学生带动家长的方式,让绿色环保理念,环保正能量持续扩散,同时,弘扬与传承中华民族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优良品质,以新时代小学生们的力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让生态保护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实现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方慧珍)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