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作者:乌审旗科学技术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示

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6月2日“成长体验快乐”为主题的第七届乌审旗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第二实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成功举办。来自全旗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和科技辅导员选送的作品参加了比赛,这是一次为青少年科技爱好者和辅导老师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集中展示的一项具有示范性的综合性科技竞赛。

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有127件各类科技作品参加比赛通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3项、优秀奖46项,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科技辅导员。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旗青少年较高的科技创新水平,较强的科技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动手动脑能力乌审旗历届大赛评选出的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在参加市级、区级和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评选优秀作品

乌审旗科协负责人表示:希望全旗广大青少年坚定攀登科学高峰的创新自信,继承和弘扬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使自己的科学人生路越走越宽广。希望社会各界继续鼎力支持旗的科普事业发展,共同推动乌审旗科学普及和科技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乌审旗科学技术会)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