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追寻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乌审旗蒙古族实验小学参加鄂尔多斯市研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让们重温革命历史,立志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乌审旗蒙古族实验小学组织高年级的少先队大队长,中队长共计39名学生,赴城川镇参加了鄂尔多斯市“追寻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研学活动。

参观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

学生们参加了鄂尔多斯市“追寻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研学活动开幕仪式。仪式后,参观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王震井纪念园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等,感悟革命同志艰苦奋斗坚韧不拔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美好品质

参观王震井纪念园

参观结束后,在前旗大沙头开展了知识竞赛团队游戏玩游戏赢积分,用积分换取小礼品。孩子们领悟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又得到了快乐。

研学团队合影

此次活动中有艰苦的军训,有快乐的团队游戏,有意义重大的红色教育,有感动的互助时刻,也有伤心的离别时刻。学生们亲身体验到革命英雄们的爱国精神,传承革命精神,懂得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珍惜当下、爱惜生活、热爱祖国!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