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苏力德苏木扎实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8

 

3月份开始,苏力德苏木团委、妇联将弘扬雷锋精神与三八妇女节、植树节等节日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尊老敬老、扶危助残志愿服务。3月5日,苏木团委、妇联组织志愿服务队30余人,来到孤寡老人金米德老人和由于劳累过度,牺牲在三尺讲台上额登达来老师家中,为她们打扫了室内外卫生,送去牛奶、米面等物品。同时深入学校为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4名学生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                         

二是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苏木志愿者联合中心小学师生走进苏木各条街道,捡拾白色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清除“牛皮癣”,为苏木人民创造一个文明、干净的生活家园。(尼斯格乐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