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擦亮乌审“流动名片” --乌审旗成立平安“雷峰车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7

 为树立典型、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在全旗营造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上午,团旗委联合旗文明办、旗运管所、旗车管所和乌审旗平安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在车站广场举行了乌审旗平安雷锋车队成立启动仪式。

三月的乌审旗清晨还透着冬天的气息,凉意一阵阵地袭来,但是在乌审旗车站广场上31辆雷锋车队的司机师傅们身披青年志愿者服务绶带,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出租车之间,他们正在为启动仪式做最后准备……


    当团旗委书记白雪峰将青年志愿者旗授予平安出租车公司经理张海菊,旗宣传部副部长罗月飞颁发聘书给车队队长郑社平同志后,正式标志着乌审旗的第一支雷锋车队宣告成立。雷锋车队将为老人、病残人士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并建立起爱心卡长效联系的服务机制,将在乌审的街道上谱写青年志愿者浓墨重彩的一笔。

团旗委书记白雪峰谈到: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组建雷锋车队不是终极目的,而是要通过雷锋车队的示范、推动效应,树立行业品牌,将其打造为乌审旗的一张名片,成为绿色乌审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刘博)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