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粽情端午 爱在朝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乌审旗妇联 发布时间:2019-06-07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为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传统美德,端午节期间,乌审旗妇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走进朝阳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爱在朝阳”端午节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开始忙碌起来桌面上摆满了提前泡好的粽叶、糯米、红枣等材料。志愿者一边包粽子一边互相讨论着包粽子的技巧,老手们还耐心地教不会包粽子的志愿者,包括如何折粽叶、放多少糯米、怎样绑紧等,现场欢笑不断,气氛融洽,每一个粽子都包含着对老人的节日祝福和关爱。


下午,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粽子米、面、油、绿豆等生活用品到辖区内困难党员、失独老人、残疾妇女、空巢老人手上,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喜悦,看着老人们吃着香甜的粽子,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巾帼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为绿色乌审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