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志愿服务项目展示现场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6月13日-14日,乌审旗组织开展了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暨乌审旗准格尔旗志愿服务学习交流活动。

志愿者演示急救技能

6月13日,准格尔旗安达救援志愿服务队16名志愿者参观乌审旗生命安全体验基地在乌审旗职业中学现场展示全民防护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中,准格尔旗安达救援志愿服务队以理论讲述、实践互动等方式为职业中学学生传授了安全防护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6月14日,准格尔安达救援志愿服务队走进乌审旗南丁社区,同社区及社区所属专业志愿服务组织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志愿者管理、服务项目设计、组织可持续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救援志愿服务队与南丁社区交流学习

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异地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更有利于推动乌审旗和准格尔旗之间新时代文明实践好经验好做法的共享共创。(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