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再次温暖开启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活动现场)

    11月23日,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第二期在旗第三实验小学温暖开启。市、旗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品)

    活动现场,为48名有需要的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课外读物以及彩笔等学习物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负责人向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学生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要做一名有爱心、愿意帮助别人的人。受助学生代表用童真的语言表达了感谢和感激,表示会好好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爱。

(集体合影)

  “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是乌审旗2018年初启动的一项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互联网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为需要的孩子们送去关心和关爱。截止目前,已帮助全旗88名孩子实现了微心愿。(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