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开展“募捐物资•邮寄爱心”网络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为让新疆莎车县贫困孩子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热度的寒冬,近期,乌审旗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募捐物资 邮寄爱心”网络公益活动,募集到的爱心物品和爱心款全部寄给了新疆莎车县英吾斯塘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

通过微信、微博发出倡议

贫困生牵动着“阳光”心。一年前,阳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建雄去了新疆莎车县英吾斯塘乡中心小学支教。这是一个以少数民族为主的地区,是典型性人少地多的农业灌区。冬季即将来临,很多孩子却连一件像样的过冬衣服都没有,这深深的牵动着张建雄的心。在他的倡议下,阳光志愿者协会决定发起义卖募捐活动,帮助孩子们募捐过冬物资。

整理募捐到的物品

线上线下齐发力,积小善成大爱。活动策划完成后,志愿者利用网络平台发起了募捐倡议,号召广大网友捐赠闲置衣物、书籍、文具等物资,招募志愿者参与义卖。倡议发出后,短短几天内就募捐到了笔、书包、点读机、课外书爱心物品5000余件,招募到志愿者20多名。

临时募捐和爱心义卖点设立在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赛马场)西门、廉政文化广场志愿者精心布置义卖点,各类物品有序摆放,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两个小时的时间共募集义卖款项649.2元。

爱心义卖现场

爱心仍可接力。义卖现场虽已告一段落,但爱心募捐仍在继续,爱心人士可前往固定募捐点“澜汐茗品”(乌审旗信用联社十字口路口北100米路东),捐出您的闲置物品,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谷越华 牛琼)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