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闻令而动 战“疫”有我 ——乌审旗委党校党员干部助力全员核酸演练

作者:尚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乌审旗委党校积极响应旗委、政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全程参与“3+1”互助共建神水台村和包联社区独贵龙社区的三轮全员核酸演练,在防疫一线亮身份、冲在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旗委党校人的使命担当。

(图为乌审旗委党校奔赴“3+1”互助共建单位神水台工作人员)

10月7日,旗委党校党员干部在接到全旗全员核酸演练的命令后,第一时间深入神水台村党群服务中心、神水台村白家海子煤矿及嘎鲁图镇原水厂办公楼三个点位进行核酸演练布置准备工作,并在10月8日、9日、10日3天的核酸演练中,配合社区和医护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化身为“大白”,开启核酸检测“加速度”,肩负起身份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人员分流指引、体温测量、检测卡片发放、检测场地消毒以及演练公告信息传达、居民群众动员、隔离人员监管、上门检测对接等各项工作。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工作高效开展,切实做到了“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员每日在岗7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神水台村两个检测点日均检测人数达1800余人,原水厂办公楼检测点日均检测人数达1700余人。

(图为全员核酸演练现场)

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民之所向,我之所往。下一步,乌审旗委党校将坚定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与“3+1”互助共建神水台村、包联社区独贵龙社区心手相牵,继续协助蒙陕界防疫检查点和神水台村核酸小屋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校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校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