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2022年乌审旗嘎鲁图镇朝阳社区 联合党委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3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改善社区软、硬环境,充分调动包片责任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动员包片责任单位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实。朝阳社区与2022年9月1日上午,召开了联合党委工作会暨创城工作推进会。旗政协副主席栗秀峰、3+1互助共建单位旗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呼格吉勒图以及各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社区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嘎鲁图镇政府副镇长、朝阳社区联系领导海日恒主持,社区负责人对片区创城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各包片责任单位主要领导针对片区存在的问题依次提出了工作举措或合理化建议;栗主席做出了重要总结强调。

       栗主席强调:自创城推进工作以来,社区各项工作及创城工作得到了各包片责任单位的大力支持,部分包片责任单位也对责任片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推进整改,助力创城工作取得成果和实效,接下来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共同努力、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责任片区的问题,并迎难而上把创城能解决的问题尽心尽力想办法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助力创城工作取得圆满结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