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旗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举办2017年 “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系列活动

作者:苏雅拉 来源:乌审报社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8日上午,旗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博物馆共同举办了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系列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表彰和奖励了优秀志愿服务者和优秀民间博物馆创办者,并举行了“5·18国际博物馆日”签名等活动。

  活动中,不少民间文物收藏家也展出了自己的收藏品,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参观人员不时还会与收藏家细致交流,询问收藏历史等问题。旗博物馆还邀请第三实验小学80余名学生参观博物馆,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和第二课堂的功能,带学生来了解我旗的历史文化。

  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了解了“国际博物馆日”深层含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认知度,提高了人们对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热爱保护文物、传承弘扬历史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浓厚社会氛围。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