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旗城市管理执法局向互助共建社区捐赠图书

作者:曹虎 来源: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7-06

    为了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条件,充分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社区居民法律法规知识。7月5日,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向“3+1”互助共建呼热胡社区社区居委会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书籍。书籍包括法律、文化、教育等方面内容。

     呼热胡社区居委会主任表示,居委会将尽一切努力利用好这批书籍,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提高群众的法律理念,促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

    执法局下一步将积极发挥社区书屋作用,交流学习,传播法律知识,强化宣传贯彻党的政策,为建设和谐、文明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