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乌审旗审计局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作者:薛晋峰 来源:乌审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近日,为有效推广全民阅读,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社会风尚,努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以“书香乌审·全民阅读”读书月活动暨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活动为契机,乌审旗审计局组织“我给你推荐一本书”的创新活动,以同志互荐、领导推荐的形式拉开帷幕,拓宽干部职工的阅读范围。并依托全局党员干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我最牢记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研讨会。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红色经典名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为全局干部开通“审计文化书屋”,并下载相关APP方便学习交流,增强对各类书籍的阅读兴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引导了全旗审计干部积极投身到阅读学习中,为审计干部强化职业技能打牢基础更为助力审计干部提升审计质量、树立为民作风提供有力保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