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乌审旗人社局心系贫困户 捐助暖人心

作者:万慧 来源: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7-11

    乌兰陶勒盖镇红旗村位于乌审旗东部毛乌素沙漠腹地,该村产业结构单一,且沙漠化、人员老龄化现象严重,全村1147人,贫困户30户。现正是玉米生长的好时节,“玉米马上就要浇水施肥了,可是买化肥也困难”这是走访时听到的困难群众的担忧。为了有效解决贫困户玉米灌溉时肥料不足的迫切需要,7月初乌审旗人社局各帮扶责任人自愿个人捐助帮扶户2000元作为生产资料费用,缓解其经济压力,实在的大叔颤抖的握着捐款感激的说着:“好人,真是好人呐”。此次行动共计捐助24000元,助力红旗村12户贫困户增产增收,解决了当前实际困难。

    在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中,乌审旗人社局心系贫困户实际困难,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制定脱贫规划、落实产业扶持政策、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户子女就业,力促贫困家庭增产增收,用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