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乌审旗:道德讲堂进企业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作者: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8

(图为自我反省)

1月18日,乌审旗文明办组织开展“道德讲堂进企业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活动——走进鄂尔多斯金诚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近百名企业员工自我反省:是否热爱自己的工作?是否做好了本职工作?工作中有没有做到精益求精?齐唱《爱的奉献》,诵读诸葛亮名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共同观看“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全市第五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朱广宇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和乌审旗制作的公益广告《我是谁》,学习了“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鄂尔多斯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阿拉腾苏都大夫从医六十余载,一心守护草原儿女健康的感人事迹

(图为齐唱《爱的奉献》)

(图为观看朱广宇先进事迹短片

现场互动过程中,拉腾苏都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真情讲述了她身患癌症仍然坚守岗位,为100多名病人诊治完才去看病的感人情怀。发善心环节,职工们畅谈感悟,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道德模范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图为送吉祥)

(图为阿拉腾苏都和企业员工现场互动)

讲堂活动结束后,阿拉腾苏都大夫还为金诚泰的女职工进行了义诊服务。

近年来,乌审旗道德讲堂始终坚持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在全旗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广泛组织开展。广大干部群众道德讲堂中汲取精华、获得力量,再把“道德的种子”撒播到更多人中间有效发挥道德讲堂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独特优势,使其成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和形式。(吴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