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全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我旗3人喜获殊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8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在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道德风尚,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乌审旗积极组织参加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推荐和评议身边的道德典型,鼓励大家为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经群众推荐、审核公示、群众投票、评委评选等程序,近日,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我旗公安局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卓娜荣获鄂尔多斯市第三届孝老爱亲模范称号,同时荣获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嘎鲁图镇神水台村党支部书记朱广宇、嘎鲁图镇呼和陶勒盖嘎查牧民斯日吉陶迪荣获全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近年来,我旗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自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旗先后涌现出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乌敦、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赛布拉玛;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陈红卫、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赵永世、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卓娜;市道德模范提名韦金高、金华、阿拉腾苏都、朱广宇、斯日吉陶迪。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在我们身边闪耀他们用平凡的行动和高尚人格,引领奋发向上的社会风尚,推动全社会道德水平不断提高。我旗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讲文明树新风、喜迎十八大做文明有礼乌审人创建活动,进一步组织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做模范,以榜样的力量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巩固和提升我旗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作出新的贡献。                       

(李美云 吴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