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秘境行走—萨拉乌苏沙漠大峡谷” 徒步穿越挑战赛启动

作者:萨其拉呼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4日,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协会和乌审旗旅游促进中心主办,萨拉乌苏旅游区、北京掌控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秘境行走—萨拉乌苏沙漠大峡谷”徒步穿越挑战赛在乌审旗萨拉乌苏遗址景区举行,市旅游局副局长武伟、旗旅游促进中心主任张军、萨拉乌苏旅游区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者和旗徒步协会的70多名徒步爱好者从萨拉乌苏遗址景区门口出发,展开了秘境萨拉乌苏徒步穿越之旅


5月14日,在4个多小时20公里的徒步征程中徒步爱好者们通过自己的步伐、汗水和欢笑真切的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文明旅游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比赛时间为5月14日至15日,徒步线路由中国登山协会资深定线专家设计,比赛线路全程长43公里。线路将大峡谷内的清水沟湾、杨树沟湾、范家沟湾、杨四沟湾、米浪沟湾、三岔沟湾、滴哨沟湾及大沟湾共八大沟湾串联,比赛采取计时竞速制,每位参赛队员均佩戴计时芯片,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且用时最少的队员获胜。此次活动旨在努力倡导环保低碳的旅游方式探索萨拉乌苏沙漠大峡谷的历史与文明,推广文明旅游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以旅游文明带动整个城市文明(萨其拉呼)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