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绿动青春,共建绿色乌审--乌审旗“保护母亲河·艾仕得林”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绿绽枝头,春色无限,5月5日,在纪念建团94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保护母亲河·艾仕得林”项目在乌审旗斯布扣嘎查境内正式启动。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内蒙古青基会秘书长格日乐图、艾仕得全球副总裁和中国区总裁陆克坚、艾仕得亚太区企业事务总监欧阳灵芳、旗委书记牧人、旗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团旗委书记白雪峰、嘎鲁图镇党委书记周永宏以及我旗的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集体、志愿者服务团体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保护母亲河 艾仕得林揭碑仪式)

该项目由艾仕得公司通过中国青基会与旗委、政府共同出资兴建,旨在通过组织开展植绿护绿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全社会倡导劳动实践教育、生态环保教育、思想道德建设的生动理念,引领各界人士秉承社会责任,倡导生态文明,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共绘美丽的绿色家园。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作致辞,艾仕得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陆克坚以及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作重要讲话。随后艾仕得公司、中国青基会、内蒙青基会以及我旗主要领导一起进行了揭碑仪式,并与志愿者们一起种下了200亩的公益林。


(与会领导与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 艾仕得员工代表合影)


(中国青基会 内蒙古青基会 艾仕得公司 旗委及团委领导植树)

种树活动后,为进一步深化生态价值观宣传教育,中国青基会、内蒙古青基会、艾仕得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来到乌审旗嘎鲁图学校,与环保专家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艾仕得环保小课堂”,与学生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同时艾仕得公司还为嘎鲁图学校捐赠笔记本电脑、图书、学习用具等,建起了“艾仕得缤纷图书角”,进一步充实学生的课外阅读内容。(周洋)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