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中国·乌审马头琴交响乐团在韩国 奏响天籁之音

作者:乌兰 白晓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1


4月19日,中国·乌审马头琴交响乐团在韩国首尔奏响了天籁之音。 马头琴是蒙古民族的艺术瑰宝,也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艺术财富。当动人的马头琴乐律飘荡在韩国市民会馆,现场掌声频起,韩国观众表现出了极大的欣喜及敬慕之情。


本次演出是应首尔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中国舞蹈艺术协会、吉林省模特协会、山东合唱协会、重庆市合唱协会、激情梦想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激情梦想·艺韵韩国”艺术大赛组委会邀请,参加演出。

演出地点设在曾多次举办过世界级演出及众多专家明星驻足过的韩国市民会馆,与此同时,邀请了多名权威专家、艺术家担任评委。

为了能够给广大海外侨胞及各国音乐爱好者呈上一台动人心弦的文化视听盛宴,中国·乌审马头琴交响乐团全体演员不辞辛苦,利用一切可以排练的时间,强化演奏水平,以饱满的激情将乌审优秀的马头琴文化带向世界。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两国地域文化艺术交流,提升乌审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乌兰 白晓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