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笔会

作者:杨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9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31日,乌审旗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笔会,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会员、内蒙古书画家协会会员张宝鞠、杨栩林、张文智等书法家及我旗书法家协会会员齐聚乌审旗高级中学翰墨园内,一同泼毫挥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此次活动是旗书协书法进校园重要活动之一。 

  书法家们在作品创作中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和校内师生驻足参观学习,部分书法爱好者、学生现场向老师请教书法写作。书法家们一幅幅作品或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纪念热血儿女为抗日救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在枪林弹雨中谱写出的惊天地、泣鬼神壮丽篇章;或纪念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烈士,铭记他们浴血奋战、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爱国热情;或抒写勿忘国耻、知耻后勇、奋发图强、开创未来的精神动力,激发人们珍爱和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志豪情。(杨潇)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