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审计局推广普通话 圆梦你我他

作者:郑海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3

   9月15日-21日是第十七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乌审旗审计局响应旗汉语言文字委员会推普号召,向局全体干部职工发出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的倡议,切实提高审计人员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本单位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促进社会语言生活和谐健康发展。

   

一是充分利用电子屏、QQ群等平台,滚动宣传推普标语,并在单位醒目处张贴推普宣传画,营造浓厚活动氛围。二是通过开展诵读经典、发放倡议书、纠正错别字等活动,推广普通话,掀起学习普通话、说好普通话的推普高潮(郑海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