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城管执法局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城市品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7

                    

千枝吐翠的街道花枝招展,绿意葱茏的绿化带如诗如画、写意可人……漫步在5月的乌审大街,处处都能感受到蓝天绿草地、一半青色一半楼的宜居魅力。
  随着我旗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城市园林绿化管养任务骤增,为此,乌审旗城管执法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创“自治区园林县城”,倾心打造“绿色之城”,提出了“精细化”管理思路,在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方面坚持突出重点整治市容市貌及镇区环境。在多措并举提高城区绿地率,进一步拓展绿化空间的同时,乌审旗城管执法局按照水绿相映、鲜花点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宜居的建设思路进行绿地和城市的管理,大大提升了城市绿化景观质量,形成了一路一景观、一路一特色的独特风景。   

    创建园林县城,是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也是造福市民的一项“民心工程”。 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大了宣传力度,设置了文明告示牌和警示牌等,并利用媒体广泛宣传,对损绿、毁绿、损坏公共设施等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查处。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要增强爱绿护绿意识,自觉遵守园内管理秩序,做到五不要:不要践踏绿地、不要攀折花木、不要乱扔垃圾、不要损坏公共措施、不要骑车进入风光带内,共同创造生态乌审、宜居乌审。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