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推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6

为切实提高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推动“健康乌审”再上新台阶。乌审旗打造了四个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乌审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综合服务办证大厅提供了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及咨询服务,并摆放体重秤,在墙上粘贴体重指数大转盘,发放“个人身体活动指导方案”、“减盐知识”、“吸烟有害健康”、“口腔健康”宣传小手册并张贴“营养平衡膳食宝塔”、“平衡膳食、健康体重”六部曲等宣传海报。

通过多种形式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强化了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方式的保健意识,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认知健康的饮食行为,提倡不吸烟、不酗酒、合理的膳食搭配、减盐控油的烹饪技巧,以推动全民健康饮食、促进全民和谐生活。                                      (秦牡丹)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