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中华传统文化走进乌审非公企业

作者:孙化清、孙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2月26日,乌审旗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17年非公经济第一期大讲堂,全旗各非公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图为非公经济大讲堂现场

讲堂邀请呼市著名国学讲师贾敏老师作了以“孝悌忠信凝聚中华正能量”为宗旨的“学习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幸福人生”主题讲座。讲座围绕《弟子规》、《朱子治家格言》等相关内容,采用事例与自身体会相结合的方法,详细讲述了“孝”的涵义与实践及“家庭教育让人成长、学校教育让人成才、社会教育让人成功、孝悌教育成就一生”的道理等丰富的传统文化,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源流长。引导广大企业家及青年员工将孝悌与忠诚融入在企业的管理中和日常工作生活中,做有道德的好公民,做忠于职守的好员工,做孝父母爱家庭的好儿女、好丈夫、好妻子,从而为社会和谐做贡献。(孙化清、孙颖)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