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中国书协培训中心张胜伟导师工作室2017迎春书法展在乌审旗隆重展出

作者:苏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张胜伟导师工作室2017年迎春书法展在旗勇泰国际酒店隆重开展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强文化交流,挖掘乌审旗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励广大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近日,由乌审旗委宣传部主办,旗书法家协会承办、旗勇泰国际酒店、旗三品美术馆协办的开犁中国书协培训中心张胜伟导师工作室2017年迎春书法展在旗勇泰国际酒店隆重开展。

书法爱好者观看展览

旗人大副主任栗秀峰、政府副旗长冯志明、政协副主席王彩霞,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委员、书法培训中心教授、工作室导师,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老师、导师工作室24位学员出席开展仪式。旗相关部门、各文艺协会、新闻界等百余人观看展览。旗人大副主任栗秀峰作讲话,工作室导师张胜伟致辞,张力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本次书法展,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驻足欣赏,陶醉在书法的世界里。书法展共展出工作室成员习作70幅,既是一次教学展、汇报展,也是工作室向2017年春天的致礼。

这次书法展秉持享受精品艺术、饱览文化大餐,表和谐心声、诉时代情怀的精神,将书法作为载体,让书法艺术真正扎根基层、贴近群众、陶冶人民情操,铸时代正能量,为我旗书法活动增添新亮点。(苏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