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社会各界庆元旦 迎新年

作者:曹宏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3


受助环卫工人和园林绿化工人

12月27日上午,乌审旗总工会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审广场隆重举行。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乔爱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宝音满都呼,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旗总工会、公用事业管理局、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及全旗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共为全旗446名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发放了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大米。(蒋阳 盛凯 万雨禾)


萨拉乌素社区开展“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活动

12月27日,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萨拉乌素社区开展“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活动。


图为蒙古族幼儿园的《孤儿与成吉思汗九大将军论酒》表演

12月27日,蒙古族幼儿园举行了迎新年文艺汇演,教师、小朋友、家长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闹非凡,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贺林静)


南丁社区“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12月28日至29日,南丁社区“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更是增强了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稳固的基础。


独贵龙社区开展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0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独贵龙社区为了感谢“1+3”志愿服务队和邻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同时增进志愿者们的交流,增加凝聚力,志愿者们欢聚一堂,以不同形式的表演和各种游戏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巴图湾村举行了“喜迎新年,干群共建”联谊会

12月30日,巴图湾村干部群众齐聚一堂,举行了“喜迎新年,干群共建”联谊会。活动中,开展了拔河、跳绳、扑克、唱歌等一系列文娱。(苏玛 龙腾花)


乌审旗书画协会举办了“迎新年,送对联”主题活动


乌审旗书画协会举办了“迎新年,送对联”主题活动

12月30日,乌审旗书画协会联合乌审旗金百路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迎新年,送对联”为主题的,为企业员工送对联活动。活动中,五位书协的老师在现场书写对联,书法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一幅幅鲜红的对联送到了员工手上,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给新年增添了几分欢乐,也为企业员工们的心里送上了温暖。(王羽梦)


图为猜灯谜活动现场

近日,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亲子灯谜会。(贺林静)


图为乌审旗第三幼儿园篮球比赛

近日,乌审旗第三幼儿园举办了迎新年“我运动 我健康”篮球比赛。(贺林静)


庙滩村举办“迎新年、树新风、共凝聚、促和谐 ”运动会

近日,无定河镇庙滩村举办“迎新年、树新风、共凝聚、促和谐 ”趣味运动会!(磨燕花 马海山)


元旦马头琴演奏

2016年12月30日,为欢庆2017年元旦,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上午8点沙尔利格中心小学组织举办了大型庆元旦文艺汇演暨沙尔利格中心小学乡村活动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为辖区老人免费送去过冬衣服

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气氛里,独贵龙社区“1+3”志愿服务站个体工商户乌都巴拉民族制衣店负责人乌都巴拉女士为辖区老人和乌审旗社会福利中心8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送去“暖衣”。据了解,乌都巴拉女士先后免费缝制90余件棉衣、蒙古袍送给生活困难老人和贫困儿童。


图为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剧

12月30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嘎鲁图镇朝阳社区“欢度元旦、喜迎新春”居民联欢会活动热闹上演。社区老年人活动室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社区自己的文艺协会和居民们自编自演,将精心准备的地方小戏、演唱、舞蹈、小品等节目奉献给大家,共享新年喜悦。


乌兰陶勒盖镇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活动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健身的热情和努力拼搏的斗志精神,真正让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转型发展实践,为全面建设美丽乡村做贡献。乌兰陶勒盖镇团委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活动。

看望慰问贫困户、老党员、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

1月1日,乌兰陶勒盖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带领镇领导班子深入各嘎查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留守儿童、五保户、老党员、优抚对象、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曹宏雄)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