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高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6

1月1日,乌兰陶勒盖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带领镇领导班子深入各嘎查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留守儿童、五保户、老党员、优抚对象、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


乌兰陶勒盖镇领导班子深入各嘎查村看望慰问

萨仁达来带领镇领导班子先后来到跃进村国贫户郃培兵、巴音希利嘎查老党员哈布尔等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饲草料储备、牲畜出栏、饮水安全、住房条件、储煤及生活用品储备等基本情况。


乌兰陶勒盖镇领导班子深入各嘎查村看望慰问

在了解情况后,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指出,农牧业、民政、财政、教育等相关部门要从维护困难群众根本利益出发,按照各自职能、密切配合,形成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基本保障措施。针对牧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要畅通困难群众诉求渠道,广泛听取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镇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把困难群众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认真解决牧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高慧)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