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团委扎实推进新媒体宣传工作

作者:曹宇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9

为了进一步建设好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队伍,做好共青团网络宣传引导工作,乌审旗团委虚功实做、难事常抓,积极探索网络宣传引导工作新途径,在加强团属网站、微博、微信建设的基础上,组建了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队伍,打造了团中央直属网宣员、乌审旗网宣员、乌审旗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三支队伍”,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网络环境。

首批7人组成的团中央直属网宣员队伍,是乌审旗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先锋方阵,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回应网络舆情正面亮剑;及时引导网络舆情发展动向;及时破除网络谣言。队伍组建以来,累计接受自治区、市、旗各级培训学习6次,参与重要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累计超过100余人次。 

30人组成的乌审旗网宣员队伍,是乌审旗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主要负责扮演网上正面声音的“放大器”,网上负面声音的“消减器”,能够在短时间内网聚正面力量集中正面发声。今年以来,在清明、“五四”、“七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全团性主题网络活动和志愿公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全团性主题网络活动中,累计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次。

旗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坚实依靠,担任净化网络环境、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清道夫”,是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主体力量。今年以来,在倡导网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网民健康、积极、乐观、友善地跟帖,努力营造清朗网络舆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累计参与各类“阳光跟帖行动”达到3000余人次。(曹宇峰)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