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强势推广冬春季旅游市场

作者:乔江飞 朱宝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2


鄂尔多斯冬季旅游产品专题介绍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乌审旗冬春季旅游产品,拓展乌审旗全域旅游发展新业态新空间,全面展示“绿色乌审、四季四景、景景都美、韵味迥异”的活动总体形象,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共赢目的,12月1日,乌审旗旅游局组织旗内重点旅游企业,在榆林永昌大酒店参加了鄂尔多斯市旅游局主办的鄂尔多斯冬季旅游产品周边城市专题推介会。


各地旅游业负责人、榆林市媒体和旅行社参加会议

榆林市旅游局副局长赵旭东,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副局长苏永华,东胜区旅游发展办主任董翠香,乌审旗旅游局局长张军,榆林市旅游局宣传科科长郭波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同时,来自鄂尔多斯市20余家景区和企业,以及榆林市当地媒体和旅行社嘉宾也参加了推荐会。


鄂尔多斯冬季旅游产品周边城市专题推介会

推介会通过播放鄂尔多斯旅游形象宣传片、蒙古族歌舞马头琴表演、景区专题推荐,全方位展示鄂尔多斯旅游,并穿插抽奖送惊喜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举行旅游洽谈交流会,为鄂尔多斯各旅游企业和榆林旅行社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乌审旗位于蒙陕宁三省交界处,与榆林、银川地缘相邻,人缘相亲,旅游产品优势互补,两地旅游互动频繁,具有良好的区域旅游合作条件,此次旅游推介会,不仅宣传推广了那达慕、自驾、徒步、冰钓等一批参与性、体验性、娱乐性强的乌审旗冬季旅游产品,更增进了乌审旗旅游企业与榆林旅游企业的贸易往来,为周边旅游市场合作提供了契机。


鄂尔多斯黄金旅游圈

鄂尔多斯冬季旅游产品周边城市专题推介会第一站在榆林成功拉开帷幕,接下来,推荐团将分别前往银川、乌海、巴彦淖尔、包头,环鄂尔多斯黄金旅游圈中心城市,强势推广鄂尔多斯冬季旅游市场。(乔江飞  朱宝丽)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