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南丁社区“民族手工艺串珠”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赵春霞 哈斯通嘎拉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0


(图为:指导老师示范串珠技艺)

为稳步推进“就业服务型”社区创建工作,切实解决转移农牧民和城镇无业居民就业难问题,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居民收入,在旗妇联和移民安置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南丁社区举办“民族手工艺串珠”培训班,邀请呼和浩特图雅民族饰品工作室的指导老师进行为期6个月的制作设计培训。


(图为:老师讲授串珠知识)


(图为:串珠作品妇女头饰)


(图为:串珠作品)

本次培训共吸引118名串珠爱好者参加,经过半年来指导老师手把手、面对面地精心指导和学员们的认真学习,学员们已经学会调节产品花式形状和颜色搭配,圆满完成学业。(赵春霞哈斯通嘎拉格)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