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隆重开启“鄂尔多斯首届美丽乡村旅游节”分会场乡村旅游月活动

作者:尚雪梅 雷明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2

7月28日,首届鄂尔多斯美丽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伊金霍洛旗举行。市文化旅游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俭介绍了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发布了首届鄂尔多斯美丽乡村旅游节活动情况。乌审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郝伟及旗旅游局负责人参加发布会,郝伟在发布会现场代表旗委、政府向参会新闻媒体、各界旅游人士详细介绍乌审旗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及首届乌审旗“畅游乌审·美丽乡村行”乡村旅游月活动内容。

首届鄂尔多斯乡村旅游节由市文化旅游产业委员会主办,并于8月12日在伊金霍洛旗哈沙图村开幕,9月12日结束,旨在为充分展示建设“美丽中国”和“十个全覆盖”工程在全市农村牧区生动丰富的实践成果,大力宣传推广鄂尔多斯市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和巨大潜力,推动乡村旅游大发展。

乌审旗积极响应鄂尔多斯市委、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首届鄂尔多斯美丽乡村旅游节”的安排部署,根据乌审旗乡村旅游发展实际情况与自身特点,定于7月31日至8月31日举办首届乌审旗“畅游乌审·美丽乡村行”乡村旅游月活动。活动以“畅游美丽乡村、品味美丽乡村、写意美丽乡村、欢腾美丽乡村”四大板块为主要内容,推出百辆自驾车体验、第十届察罕苏力德那达慕暨首届乌审旗美丽乡村旅游节、“自驾乌审—最美风景在路上”摄影书画采风、第十八届“敖伦胡日呼”文艺集会、2016萨拉乌苏啤酒烧烤节、“收获乌审—魅力乡村行”采摘体验、2016“文化陶日木庙”杯农牧民诗歌大赛、蒙陕宁美食文化节暨全旗物资交流大会等8项乡村游活动,全面展示乌审旗“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新成果,展现乌审乡村旅游发展新亮点与新特色,为打开乌审旗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夯实基础,让百姓真正享受到乡村旅游发展带来的成果,成为一届“百姓唱主角、社会齐参与,全民共分享”的乡村旅游节。(尚雪梅 雷明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