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驾临乌审,感受乌审别样风情

作者:尚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9


   近日,2016驾临鄂尔多斯全国自驾高端论坛暨全域自驾产品考察活动全面开启,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海南、湖南、内蒙古等19个省、直辖市汽车自驾游协会、汽车俱乐部代表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凤凰旅游、乐途旅游,搜狐汽车、爱卡汽车等20家视频、网络、平面的媒体同仁110位驾临鄂尔多斯,随着车轮自驾旅行,触摸鄂尔多斯美丽风情。


中国马头琴交响乐团演奏开场

   驾临乌审,感受“峡谷叠翠、水净天蓝、大美草原、绿色乌审”别样风情。考察团首先来到了萨拉乌苏遗址景区,亚洲最大的沙漠峡谷坐落于此,行走在嘀哨沟湾的峡谷探险之路,亲眼见证7到14万年前河套人繁衍生息的原生态环境。随后,沿着S215乌靖线,途径萨拉乌苏旅游区,行驶在乌审旗“‘巴图湾—无定河’最美沙漠峡谷自驾路”,欣赏车移景异“十个全覆盖”农村风貌新景象,并重点考察了乌审旗全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乌审旗乌兰牧骑演出

   在乌审旗勇泰国际酒店,马头琴交响乐团《黑木日》的马头琴声中拉开了庆功晚宴帷幕,乌审旗旅游局对乌审旗旅游资源做了重点推荐,乌审旗旅游局局长张军致欢迎词,北京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集团)俱乐部董事长曹群先生为庆功宴致辞。最后乌审旗乌兰牧骑为庆功宴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鄂尔多斯全国自驾产品考察团合影

   2016年,乌审旗着力推进新常态下全域自驾旅游发展,以沙漠自驾、草原自驾、乡村旅游自驾、察罕苏力德文化自驾、蒙古族民风民俗自驾为特征,打造“颠覆想象、感官震撼、致命吸引、一路惊喜、味蕾绽放”五大主题自驾产品,推出“乌审旗最美自驾旅游线路”,打造中国最美自驾车旅行目的地——乌审旗。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