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审旗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白嘎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4月29日,乌审旗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在旗委宣传部激情开讲。

(唱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分唱红歌、诵习语、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服务六个环节开展。全体人员起立高声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毛主席的教导记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共产主义品德多高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感悟雷锋精神;集中诵读经典习语: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观看了雷锋精神传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郭明义的感人事迹。分享交流道德感悟,重温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做好志愿服务。

(诵习语—传承雷锋精神)

(学模范—学习新时代的“活”雷锋郭明义)

全体人员进行志愿服务宣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嘹亮、整齐的学雷锋宣誓声展现了宣传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谈感悟—在平凡小事中感悟雷锋精神)

(作承诺—重温志愿者誓词)

此次道德讲堂,让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雷锋精神、感悟了道德的力量,净化了职工的心灵,提升了职工的素养。并号召大家活动后利用节假日等空闲时间,根据有关团体组织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卫生集中整治和宣传活动;持社工证的可为困难家庭子女和问题青少年提供心里导航、学习帮教;利用各种特长走进社区为五老人员、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学生等特殊群体长期性提供文化、教育、医疗、法律等志愿服务,把雷锋精神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成为守护和光大雷锋精神的先锋模范,为推动乌审旗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白嘎力)

(送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安排社区“送”服务活动)

(送服务—义诊走进呼热胡社区)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