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审旗:“小手牵大手”笑脸贴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我和国旗合个影)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学生文明素质,实现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实际效果,乌审旗第三实验小学联合独贵龙社区组织了“‘德润草原,爱我乌审’小小志愿者在行动之‘小手牵大手’创城笑脸贴志愿服务活动”。

(行之翼志愿服务队出发)

(叔叔,车子要停放到车位哦)

(笑脸贴志愿行动)

(笑脸贴志愿行动)

(笑脸贴志愿行动)

9月29日下午,第三实验小学“行之翼志愿服务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徒步来到独贵龙社区,在社区志愿者讲解了创城知识后,孩子们将一个个写着“请您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线内”的笑脸贴贴在了没有按照规定停放的车辆上。在寻找中得到快乐,在活动中收获满满。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到家里也要告诉爸爸妈妈应当正确停放车辆。


(笑脸贴志愿行动)

(笑脸贴志愿行动)

(自行车不可以乱停放)

小小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进行文明劝导,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规范公共场所行为,文明停放、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乌审的代言人、传播者、维护者、监督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第三实验小学)

(笑脸贴志愿行动)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