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移动分公司组织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为了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团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增强社会责任感,乌审旗移动分公司团支部12月26日组织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通过习近平的人生经历、执政历程和军队、国防、外交等方面的新思想、新战略等的详细解读,让全体团员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魅力和智慧,更加以激昂的斗志为建设朝气蓬勃的团支部而努力;随后召开了团员组织生活会,每位团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方向,从各方面提高自己;最后开展团员评议教育,通过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带头勇于创新创造、带头矢志艰苦奋斗、带头锤炼高尚品格等方面对全体团员进行个人评议、团员互评等,更全面深刻地分析问题,为更好地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更加坚定了团员的信念,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新时代的引领下,以斗志昂扬的激情打造美好未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