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世界献血者日】乌审旗卫健委积极开展“捐献血液 捐献血浆 分享生命 经常分享”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献血、献血浆都是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善举。当前,随着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和人口结构的变化,临床用血需求、血液制品用药需求也随之增加,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2023年6月14日是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献血的热情,呼吁更多公众参与无偿献血,乌审旗卫健委开展“捐献血液,捐献血浆,分享生命,经常分享”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采取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及血液安全供应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现场还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处方,为广大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教。

医疗机构为营造有利于无偿献血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机构内循环播放无偿献血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并向广大居民倡议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颗心,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