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深入苏里格社区开展减灾、防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精神要求,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及应急知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安全意识。2月14日,乌审旗应急管理局深入苏里格社区开展减灾、防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品,向过往居民讲解了地震灾害、洪涝灾害、消防安全及防灾减灾等突发事件的危害和应急处置措施,并向他们科普了灾害避险,自救互救等常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宣传品150多个,为居民答疑解惑2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安全教育做到人人深知,人人所会。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