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2022年乌审旗委宣传部例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 工作简史》

作者:尚海 边承凤 来源:乌审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例会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了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历史,3月28日上午,乌审旗委宣传部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旗文明办、网信办、文旅局、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联等成员单位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又一标志性成果,可以作为全党全社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也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要强化理论武装,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基本教材,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努力推动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尚海,图/边承凤)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