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和谐民间乐”歌颂和谐盛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6

   813日,在我旗萨拉乌苏街与人民路汇交处十字路口,人潮涌动,车流不息,街上一片欢乐的海洋,悠扬的唢呐声和红火的秧歌表演预示着和谐民间乐行街表演正式开始。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由表演者组成的一条巨龙舞动的栩栩如生,生龙活虎的精神劲头引来旁观群众的齐声喝彩。金色整洁的服装,配着精致头饰的姑娘们尽情舞动着身体,曼妙的舞姿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精彩绝伦的说书表演,赞颂了近年来我旗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百姓安居乐业,政府精明决策,生活欢乐祥和的大好景象。蜘蛛侠,喜羊羊与灰太狼等装扮的滑旱冰表演更是孩子们的最爱,拉拉喜羊羊的手,摸摸灰太狼的鼻子,喜爱之情洋溢在他们天真快乐的小脸上。无定河镇代表队的演员们更是拿着苹果、西瓜等水果和农副产品的样品翩翩起舞难掩丰收的喜悦。站如松、坐如钟、行动有神功的武术节目,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鼓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精彩纷呈的节目使现场的气氛异常的热烈,而小沈阳,刘欢,唐老鸭等各种形式的模仿表演将行街表演推向了高潮。

   今天的快乐属于幼小的孩童,属于奋进的青年,属于忙碌的人们,属于我旗所有的人民。这样的节日,这样的表演不仅体现了我旗雄厚的艺术文化,而且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更是展现了我旗社会生活欣欣向荣的景象。曹玉霞 张建玲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