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嘎鲁图学校听事迹 捡烟头 换礼物 过个不一样的“六一”

作者:高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在世界无烟日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乌审旗嘎鲁图学校五年级6班师生与乌审旗博物馆工作人员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5月30日下午三点,同学们首先来到乌审旗博物馆,听取讲解员介绍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通过讲解,同学们知道了为何他们会为“道德模范”,了解了这些模范的先进事迹。工作人员在讲解的过程中不仅注重引导他们学习道德模范优秀品质,还与中华美德教育结合起来,加强他们理想信念教育和文明道德教育。

之后,大家来到独贵龙广场,进行了捡烟头比赛,规定时间内优胜小组获得爱心小礼品,十位环卫工人每人递上一瓶水,说一声感谢。

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贡献力量,还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宣传了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同时也深刻理解到保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也给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高颉)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