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道德讲堂活动开讲了

作者: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道德讲堂现场

为了引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420日,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以短片播放、经典诵读和家风故事等多种形式展开。通过观看《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让大家了解到了大江南北、全国各地的家风家规诵读经典《朱子家训》,字字珠玑,让大家深受古人良好家风的熏陶。聆听开国总理周恩来的家风故事,使干部职工沐浴家风洗礼,品悟家训力量。

道德讲堂现场观看视频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大家感悟到:好的家风、家训就是一种道德正能量,大家应该在传承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中作表率,为文明家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