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乌审旗开展“携手新时代 树立好家风”巡讲暨漫谈好家风活动

作者:团月、冯晓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部署要求,大力培树践行新时代家庭观的典型,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期,乌审旗妇联在全旗范围内广范开展了“携手新时代 树立好家风”巡讲暨漫谈好家风活动。与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述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庭故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弘扬家庭美德,以好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漫谈新时代好家风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家家争创最美家庭的良好氛围,引导全旗广大妇女群众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伟大中国梦之中,以家国情怀汇聚起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进的巾帼力量!(团月、冯晓英)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